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图片新闻

民盟中央副主席曹卫星率队来通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陪同

发布日期: 2022-06-13

6月8日至9日,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曹卫星,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等来通,围绕“长三角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与绿色化协同发展的路径与对策”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市委书记王晖,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洪涛,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刘洪等参加相关活动。

58af902588e9844d0c94617429899517.jpg

8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王子制纸有限公司、中天科技集团、南通滨江片区等地调研考察,深入了解我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生态环境绿色化协同发展的主要做法和典型经验。9日上午,调研组与市发改委等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曹卫星对我市近年来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和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希望,南通要继续秉承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优化生活生产生态空间布局,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南通,为实现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南通贡献。

市委副秘书长鲁亚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民盟市委副主委吕广明、张军、赵明远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