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图片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赴上海一大会址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25 发布人:尤浩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伟大号召,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宗旨观念,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热情,切实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6月23至24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争当先锋”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1530580216863.jpg

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马建清同志的带领下,部机关全体党员集体瞻仰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铭记奋斗历程,坚定政治信念,争当岗位先锋。在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在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大家驻足凝视各个展区,认真听取讲解,仔细端详一张张历史照片和一件件历史资料,用心感悟党从创立到壮大的奋斗历程。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部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与宗旨意识,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推动统战事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1530580216895.jpg

活动期间,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了奉城镇社区统战工作网格化经验,考察了上海佛道教宗教场所建设情况,并就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与当地统战部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