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图片

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1-21 发布人: 字号:[ ][][ ]

IMG_0814.JPG

1月20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雷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瞿刚到会指导并提要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统战部始终坚持统一战线机关的政治性原则,严把政治方向和政治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检验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的重大政治任务,紧扣主题主线,聚焦目标任务,落实重点举措,抓牢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自选动作有特色,以良好的教育成效推动业务工作提质增效。通过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新思想的理解认识,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思想政治、能力素质、精神状态和作风形象等方面取得新收获,实现新提升。

IMG_0817.JPG

沈雷指出,统战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自我革命,努力担当作为,继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全市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向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更加自觉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更加自觉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切实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不断在强化理论武装中统一思想、解放思想,在坚定信念中做到“两个维护”,在对标对表中提振全方位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的精气神,在深入群众中提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境界,在整改落实中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推动统战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到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不松劲、强化制度建设不动摇、强化为民服务宗旨不懈怠、强化担当作为不退缩、强化自我革命不停步。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瞿刚从突出领导示范引领、突出学深悟透打牢基础、突出动真碰硬真抓实干、突出抓牢支部提质增效四个方面,对我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强化理论武装,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整改落实,用新成效兑现承诺、交账交卷,狠抓建章立制,用新制度巩固成果、形成长效,倾力服务大局,用新作为担当使命、推动发展等四个方面,对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部机关和党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