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图片新闻

王小红出席南京如东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8-16

8月7日,南京如东商会成立大会在宁举行。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小红首先向南京如东商会和南京如东人才驿站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100多年前,以张謇先生为杰出代表的广大通商,矢志践行“实业救国”的理念,创造了中国近代史上的众多“第一”。改革开放以来,新一代民营企业家积极弘扬“强毅力行、通达天下”的通商精神,以举义修德作为立身立业之道,富而思进、富而思源、富而思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踊跃投身光彩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大力支持家乡建设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家国情怀、通商担当。王小红表示

今年,南通市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奋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创新创业新引擎,南京如东商会的成立,定位精准、恰逢其时。希望南京如东商会牢记宗旨、主动作为,谱写好思想引领、优质服务、团结凝集的新篇章;希望商会瞄准“人才驿站”的发展定位,坚持聚才引智、创新发展,多渠道、全方位地为家乡建设招贤纳士;希望在宁企业家常回家看看,多回乡发展,当好南通、如东招商引资的宣传员和推介者,为家乡大引项目、引大项目、引好项目,为家乡经济转型发展增添新动能。

大会通过了《南京如东商会章程》《南京如东商会会费缴纳及使用管理办法》《南京如东商会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南京如东商会理事、监事,会长、监事长、副会长,推荐并聘请了执行会长、秘书长,并举行了授牌仪式。中圣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宏新当选为南京如东商会首任会长。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卫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亚军,如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昌龙,县政协主席蒋树建等共同为“南京如东商会”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