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图片新闻

南通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和市文联联合举办“张謇故事”多媒体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3

2月9日,南通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和市文联联合举办“张謇故事”多媒体宣讲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亚军,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等参加活动。

“亲情中华·张謇故事”是南通市侨联多年来精心打造的特色文化品牌,2018年在美国多个城市及联合国总部所在讲述中国故事、弘扬张謇精神。2020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后,为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侨联聚力提升“张謇故事”宣传效能,聚焦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应中国侨联、省侨联邀请,前往北京、南京宣讲,主动融入张謇企业家学院课程,在我市公务员大讲堂、大生集团、张謇小学等地演出,线下线上观看浏览量达2500万次。此外,还延伸创作音诗画《张謇颂》,应邀参加省委统战部、省侨联和市委宣传部演出,深受欢迎。

今后,市侨联将进一步升级“张謇故事”内容和品质,挖掘更多与“侨”有关的内容,加强品牌与侨的紧密度,不断扩大“张謇故事”宣传的范围和影响力,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厚植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