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2021年调研成果专题协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1-10

根据年度政党协商计划,1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新联会2021年调研成果专题协商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并讲话。

王小红指出,去年以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新阶层人士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发展导向、目标导向,紧扣全市中心大局,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调研报告。

王小红强调,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画出共同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把深化政治引领作为调研协商的重要内容,集聚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新阶层人士的共同智慧,形成一批可吸收、可转化的高质量调研成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更好效益的发展。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调研协商的行动指南,继续发挥智力优势、人脉优势、资源优势,多谋发展之计、多献务实之策、多建有用之言,把调研成果实实在在转化为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把实现成果运用作为调研协商的根本遵循,抓紧吸收转化,强化双向沟通,做好跟进落实,形成调查研究、科学决策、贯彻落实的完整链条,努力促进成果的运用和转化。

市政府副市长赵闻斌参加座谈会并讲话。赵明远、张一峰、董正超、崔志明、施学雷、季红星、陆建新、童霞、张劲松等先后交流了调研成果。

(市委统战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