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图片新闻

凝聚统战智慧力量推进调研成果转化 我市召开2022年度调研成果专题协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1-22



根据年度政党协商计划,10日,我市召开2022年度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新联会调研成果专题协商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并讲话。

王小红指出,去年,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围绕中心大局,发挥界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王小红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调研质量,思想上更加重视,选题上更加精准,建议上更有质量,认真总结经验,持续改革创新,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助力高质量发展。要优化服务保障,完善课题立项机制,提升组织协调机制,健全跟踪办理机制,统筹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力量,协同推进调研工作的高效开展。要高度重视调研成果,拓宽知情明政渠道,打造过硬调研队伍,推动成果转化运用,将其转化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的实际成效。

市政府副市长刘洪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新联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调研成果。市科技局、市市政和园林局、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