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图片

省长吴政隆一行参观“精雕木作·匠心南通”香港展

发布日期: 2018-04-20 发布人: 字号:[ ][][ ]


4月20日上午,江苏省人民政府省长吴政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杨岳,副省长郭元强,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香港江苏社团总会永久会址参观了“精雕木作·匠心南通”香港展。省长吴政隆充分肯定了这次展示活动,提出要将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有机结合起来,创造既体现传统文明精髓、又适应现代消费需求的产品。同时,要推进艺术精品的市场化,要接地气,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艺术家的劳动成果。                                                     

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会长唐英年,原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南通同乡会永久名誉会长方铿,省政协常委、江苏旅港同乡联合会会长马忠礼等香港江苏籍知名人士陪同参观。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