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图片

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 2019-03-27 发布人: 字号:[ ][][ ]

3月26日,我部组织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年度工作务虚会。

IMG_1426.JPG


IMG_1340.JPG

会上,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和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分别交流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部署。


IMG_1383_2345看图王.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胡凡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市各民主党派2019年度工作部署内容详实、特色鲜明,充分彰显了我市各民主党派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市各民主党派相互交流借鉴,勇于实践创新,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提高听力、开动脑力、练好笔力、增强脚力、促进凝聚力、开足马力,积极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发挥应有作用。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