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要闻图片

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3-28 发布人: 字号:[ ][][ ]

IMG_9416.JPG

27日,我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沈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9410.JPG

沈雷指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的重要法宝,要准确把握统战工作新方位,推动统战事业实现新发展。要以创新理论为指导,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以发展大局为引领,主动聚焦中心,将思想、智慧、资源、活力凝集起来,彰显统战工作价值。要以更高水平谋划,主动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推动工作稳中求进、行稳致远。

沈雷要求,要紧扣凝心聚力这个重点,更好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推动统战工作发挥更大作用。要加强对统战成员的政治引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特点,办好第二届通商大会,助推南通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反映诉求、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稳定人心方面的独特优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沈雷强调,全市各级统战部门要在“合编、合心、合力”上多下功夫,强化政治建设、完善运行机制、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优良作风,不断提升新时代统战工作境界与水平。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