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图片新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1-21

IMG_0832.JPG

为进一步加强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月20日,市委统战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市纪委监委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主持会议,并就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拒腐防变警觉性。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增强政治敏锐力和鉴别力,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要强化自律意识,争做廉洁从政表率。注重养成纪律自觉,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党章党纪要求自己,防微杜渐,严把小节关。要锤炼作风品格,展现统战机关面貌。大力弘扬实干实政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主动对标我市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提高专业素养能力、攻坚克难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统筹协调能力,为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而奋发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