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传要闻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走访调研重点外商投资企业和民营企业

发布日期: 2021-12-09


12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赴南通高新区,走访调研重点外商投资企业、民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上海展华电子(南通)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产品主要用于5G、数字电视、电动汽车、智能穿戴产业。王小红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应用,希望尽快启动二期项目建设,不断做大做强。作为压铸产业中的龙头骨干企业,2010年落户的江苏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加工精密不锈钢板带,冷轧技术世界领先。“营商环境怎么样?企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还有哪些困难?”王小红走进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希望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增强企业竞争优势。成立于2018年的宜家精密部件(中国)有限公司,由世界500强企业瑞典宜家集团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王小红参观了自动化包装区、智能仓库,叮嘱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南通海美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中美合资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是宝马、奔驰、奥迪等轿车的配套供应商。针对企业反映的招才难问题,王小红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南通市、通州区人才政策宣传,进一步优化配置,帮助企业招引更多人才。创斯达科技集团(中国)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安防设备,年产量达40万台套。王小红走进机器人总装车间,了解产品研发、市场前景等,鼓励企业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高市场占有率。

调研中,王小红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企业,加强沟通,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针对企业反映的用电等问题,实行一企一策,切实帮助解决。

(市委统战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