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融八方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

同心向党、踔厉奋进|市文广旅局举行党外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8-24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关于加强党外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精神,携手党外干部在文广旅高质量发展中挑重担扛重责,推动文广旅系统党外年轻干部健康成长,8月24日,市文广旅局举行党外年轻干部座谈会。市文广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倪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广旅局四级调研员吕洪伟、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陆建平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16名来自市文广旅局系统的党外年轻干部围绕“同心向党、踔厉奋进”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感悟作了交流发言,充分展现了文广旅系统党外年轻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和甘于奉献的思想境界。大家纷纷表示,党外干部要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与党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听取发言后,倪小平指出当前的南通正处在加快建设“一枢纽五城市”,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的关键阶段,为党外年轻干部施展才华、展现担当、实现理想抱负提供了良好机遇和广阔舞台。要深刻领会和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在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中贡献力量、展现作为。

就如何做好一名优秀党外年轻干部,倪小平强调:党外年轻干部要做到心中有党,与党同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外年轻干部要做到心中有责,以干为先,为人民服务没有党内党外之分,要坚持人民至上,站稳群众立场,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共同为人民群众服务。党外年轻干部要做到心中有戒,不越雷池,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宪法法律和工作纪律,常怀敬畏之心,要净化社交圈,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