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融八方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

市知联会、市新联会联合开展图书捐赠暨民企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16

微信图片_20220816143132.png

为引导鼓励无党派人士“与党同心、与党同行”,贯彻落实《南通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有关要求,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展现我市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知联会、市新联会联合开展图书捐赠暨民企走访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金志伟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中国作协会员高保国向市知联会副会长单位(江海测绘院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万元红色图书。市知联会副会长曹锡军代表市知联会和公司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这批红色图书,引导公司党员、群众、干部职工感受红色经典魅力、汲取精神力量。

座谈会上,高保国介绍了自己多年来的写作和出版历程,并希望通过捐赠图书等形式,弘扬红色文化,践行“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结合”的文化团队管理理念,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金志伟指出,知联会和新联会作为统战团体,要有机整合资源,打通交流渠道,联合开展活动,通过“思想同心、目标同向、项目同推、公益同做、平台同享”的五同推进模式,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强化内心认同、服务中心大局、汇集智慧力量、助力双招双引,通过“两会联动”,画出最大思想同心圆,实现“1+1>2”的效果。

市委统战部四处相关人员及市知联会相关专委会成员等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