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全市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3-19

3月19日,南通市委统战部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费凡教授作全市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主持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各民主党派市委驻会副主委、市台联、知联会、新联会负责人等党外人士参加活动。

IMG_20210319_140000_副本.jpg

讲座中,费凡教授以“百年大党的辉煌奋斗史”为题,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百年经验奋勇开创新局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经历的坎坷与辉煌。整场讲座内容详实、案例丰富、语言生动、启人深思,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提振人心的党史课,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

马建清指出,此次讲座对我们今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启示和指导意义,全市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服务大局优势,凝聚做好统战工作的共识合力,为南通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