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统战系统

发布日期: 2021-04-13

4月12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统战系统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沈卫中作专题宣讲。

6adf220a7df59b1434e154f5e6978b3_副本.jpg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报告中,沈卫中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深入浅出进行解读,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

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工商联、市侨联、市台联机关全体人员,各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市知联会、新联会负责人参加报告会。大家表示,要铭记百年征程“来时路”,赓续与时俱进“长征路”,走实为民服务“脚下路”,铿锵守正创新“奋斗路”,坚定信心、勠力同心,为南通开拓“强富美高”实践新境界、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提供精神动力、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