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港闸:社区干部做好少数民族流动人口信息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5-03 发布人: 字号:[ ][][ ]



为全面掌握社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的信息,更好地服务他们,新白龙庙社区于4月份组织社区干部、网格长、楼组长进行新一轮的信息采集摸底。

社区以社区干部为主力、网格长、楼组长为辅助,以电话询问、门店走访、上门入户,对辖区内的少数民族同胞进行跟踪了解。在入户之前,社区干部先了解其民族习俗,再通过送服务上门的方式,给予他们亲人般的温暖,努力做到情况清、联系方法清,并随时为他们提供工作上、生活上的便利。 从目前统计情况分析,社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主要以开“兰州拉面馆”为生,他们都是来自甘肃省。 

2018年,新白龙庙社区将继续做好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