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如皋市委统战部牵头举办“衣暖情深”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21 发布人: 字号:[ ][][ ]

衣暖情深捐赠仪式现场.jpg

日前,由如皋市委统战部主办,市侨联、市商务局、等部门联合承办的“伴随你 成就你——衣暖情深”爱心捐赠仪式在张家港农商行如皋支行举行。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缪爱诚出席活动。

活动中,市商务局向江安镇中心村进行定点捐赠慈善捐款15600元,冬季棉衣26件。张家港农商行如皋支行向贫困家庭的孩子赠送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向各镇(区、街道)受赠代表捐赠棉衣及春秋季运动服。棉衣由澳洲华人魏基成夫妇所捐,他们先后为我市困难家庭及春蕾儿童捐赠了2800件棉衣,为我市听力障碍患者捐赠了850台助听器。江苏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也为本次捐赠活动提供了700件春秋季运动服。

缪爱诚表示,倡导慈善、推广慈善、投身慈善,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各镇(区、街道)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及时准确将衣物发放到每一户受赠对象手中。受到资助的同学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希望大家以今天的捐赠活动为契机,继续从我做起、从小善做起、从身边做起,广泛宣传发动并积极投入各项公益事业,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让人人向善蔚然成风,打造出更富内涵、更具魅力的大爱如皋、和谐如皋、幸福如皋。

(周  伟)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