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如东统战系统开展“510”思廉日“三个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09 发布人: 字号:[ ][][ ]

5月8日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各单位(县台办、民宗局、县工商联、县侨联)全体机关人员开展了“三个一”的“510”思廉日专题教育活动。


一次警示教育。组织统战系统全体人员参观了县看守所,大家带着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自由账等“四个账”的问题去参观、去思考,受到了一次很好的警示教育。 

一次党性教育。在县看守所三楼会议室,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宏卫带领统战系统全体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以铿锵有力的誓词回应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党员使命。

一堂廉政党课。参观活动结束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树建为全体人员作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压实“两个责任” 深入推进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廉政党课。蒋部长在讲授党课时强调,要讲政治守纪律,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打造成对党绝对忠诚、让党放心的政治机关和政治工作者;要正风气严规矩,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实施办法》要求,有效预防腐败问题、官僚主义的发生;要建制度促规范,积极开展统战系统勤俭节约型机关建设,结合上级和县委有要求和规定,进一步完善机关各项规章管理制度,不断推进机关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要强责任勇担当,进一步落实好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始终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作为政治责任、分内责任,切实抓牢做实做好,全力打造“廉洁统战、阳光统战”工作品牌。

县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廖旭红参加活动并提出具体要求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