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如皋市江安镇统战科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困难户

发布日期: 2018-10-22 发布人: 字号:[ ][][ ]


为促进镇区民族团结工作的开展,近日,江安镇统战科工作人员对环池村4户困难少数民族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使各民族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镇统战委员吴红云详细询了困难少数民族家庭成员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向他们宣讲了党的民族政策,了解了他们对镇村及统战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希望他们在中秋、国庆、重阳三节之际继续发扬在促进民族和睦、服务农村发展方面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

吴红云在随后的统战科工作会议上要求,统战干部在工作中要高度关注少数民族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密切联系各相关部门,积极落实市统战部要求部署,做到精准施策,关心和照顾少数民族贫困户,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各民族共同进步。

据了解,江安镇统战科长期以来,坚持结合各类活动,定期走访镇区少数民族困难家庭,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提供帮助,有力地维护了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