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崇川区钟秀街道:“白领驿站”三十讲 准确领悟新思想

发布日期: 2018-08-24 发布人: 字号:[ ][][ ]

QQ图片20180824104122.jpg

为了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8月23日下午,崇川区钟秀街道城北村社区党委组织左岸意库园区“两新”党员,社区青年党员在“白领驿站”开展了一堂主题为《深入学习三十讲 准确领悟新思想》的专题党课。这次专题党课活动是在7月1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宣讲工作室导师黄正平来左岸意库园区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理论宣讲专题指导的背景下开展的一次理论学习。也是黄正平对园区“时代学吧”宣讲工作室面对面进行指导后,工作室改进宣讲方式的第一讲。

专题党课上,园区党支部书记钱妤对课前挑选的精选《三十讲》部分章节内容进行朗读、就朗读内容展开讲解、现场组织大家进行评议交流,通过“读、讲、议”三个环节,把十九大报告和《三十讲》里的相关章节结合起来,把贴近基层群众的经典例子用起来,真正实现理论宣讲既顶天、又立地。课上,钱妤重点谈到《三十讲》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主线的两个“新”的重大判断,要求大家准确领悟新思想,把握在过去五年深刻变革与伟大成就基础上的“新”时代、“新”矛盾。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步,以实际行动带动学习深入开展,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