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如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全县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发布日期: 2018-05-21 发布人: 字号:[ ][][ ]

5月19日,如东县委统战部组织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解放思想我先行,助推如东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推动如东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如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树建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树立服务意识,在自身建设上积极作为;树立担当意识,主动履行好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在立身垂范上积极作为。同时,把个人的事业发展融入到全县的工作之中,发挥好智力和专业优势,推动如东实现高质量发展。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东湖旅游度假区东湖水库、如东鑫磊滩涂开发有限公司滩涂馆。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