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宗教人士慷慨解囊,帮助学生圆梦校园

发布日期: 2018-09-17 发布人: 字号:[ ][][ ]


日前,如皋市石庄镇宗教界爱心人士“圆梦校园?捐资助学”活动在石庄镇石庄社区会议室圆满举行。如皋市民宗局局长陆爱斌、副局长丁卫兵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了更好的落实“精准帮扶”精神,做好困难学生、少数民族贫困学子助学工作,进一步鼓励宗教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中,石庄镇灵应道院姜建道长为15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资金,并分享了帮扶措施和计划。学生代表也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明了要自立自强,刻苦学习,发愤成才、为如皋发展做贡献的决心。

随后,石庄镇党委副书记徐建发表讲话,呼吁全镇的宗教团体、宗教人士继续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不断拓宽服务社会的途径,努力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同时希望受到捐助的学生能够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回报社会。

最后,陆爱斌局长发表讲话,对本次“圆梦校园?捐资助学”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宗教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参与活动的贫困学子给予了美好的祝愿。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涌现出更多的爱心人士,各宗教场所要把公益慈善活动纳入年度计划并形成长效机制,使此类慈善活动长期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在服务社会、促进社会和谐、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中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积极作用。

(储  凯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