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启东召开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暨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8-27 发布人: 字号:[ ][][ ]


8月24日下午,启东市委召开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暨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心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龚心明指出,启东统一战线在南通市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和启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统一战线围绕“立足新时代、凝聚新力量、展示新作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龚心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启东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领域领导小组作用,努力开创全市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一要提升站位,树立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全局观念。紧扣市委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再发力,追赶超越争一流,突出抓好“三个凝聚”;二要提升要求,切实提高领导小组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建设,形成统战工作新合力,充分调动整合各方面力量来共同做好统战工作,实现资源共享、同频共振;三要提升素质,强化统一战线干部队伍建设。广大统战干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优秀的综合素质、优异的工作成绩,展现统战干部的良好风貌,努力使全市统一战线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