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如皋市石庄镇开展宗教场所情况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4-11 发布人: 字号:[ ][][ ]


为进一步掌握全镇宗教场所情况,近日,石庄镇统战办公室与各村居统战支委组成调查小组,对辖区基督教聚会点、已登记的宗教场所,以及违建寺观、民间信仰活动场所进行调查。一方面,对宗教场所内殡葬设施情况进行排查,确保依法设立登记的宗教场所不存在殡葬设施。另一方面,进一步完善宗教场所的基本信息,详细了解每个场所的占地面积、参加活动的人数、时间、管理人员等相关信息,全面掌握辖区内宗教场所的具体情况,完善台账资料。

石庄镇统战委员储凯还与宗教场所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督促宗教活动场所建立安全管理组织,合理配备安全管理人员,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做好宗教场所治安、消防、食品等安全工作,确保周边信众的人身安全,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如皋市石庄镇统战办公室)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