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港闸区工商联举办《张謇的企业家精神》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30 发布人: 字号:[ ][][ ]


7月29日上午,由港闸区工商联和南通市民营企业文化研究会共同主办,由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港闸区‘思想解放再出发’主题讲座”暨《大情怀/大世界/张謇的企业家精神》赠书活动于华荣集团14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

会上,省工商联执委、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市民营企业文化研究会副主席、南通华荣建设集团董事长张进荣详细介绍其公司“铸精品工程/创百年基业”之成功经验、成功做法,现场分享更加美好的公司梦想蓝图绘就的时间表、路线图。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正平亲自将由其担任主编、由人民日报出版社新近出版的《大情怀/大世界/张謇的企业家精神》的叠捆打包书分别赠送到区工商联等特定单位代表手中,并且分别与受赠的人合影留念。

会上,黄正平副部长应邀作主题讲座。他在近2个小时里,以详实的资料和对比数据阐明,“思想解放再出发”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大势所趋,是我们民营企业家的必然选择,也是我们宣传工作者必须认真对待的。他还就贯彻落实“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的明确指示作深刻阐述,还就如何以举世瞩目的企业家张謇为楷模,弘扬和践行“强毅力行、通达天下”的新通商精神作解读和倡议。他强调,我们民营企业家,也一定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追求精神世界不断升华。他说,作为南通的民营企业家一定要有:一是不断创新、敢超一流的精神,二是守法经营、自觉遵守市场经济游戏规则的精神,三是讲诚信、守信用、重信誉的精神,四是奋发努力、苦干实干的精神。

港闸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南通市民营企业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通商》杂志社董事长李建军,港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工商联(总商会)常务副主席(副会长)李和群分别主持前后阶段活动现场;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张东华莅临现场;区工商联机关全体同志和执委企业代表、市民营企业文化研究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