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港闸:携手少数民族儿童,共当小小科学家

发布日期: 2018-07-10 发布人: 字号:[ ][][ ]

 

“哇,你看这个宝剑好像真的”、“你看这个鞋子好好看…”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

近日,芦泾港村社区、永和佳苑社区以科普学习周为契机,带领辖区少数民族儿童在内的数名幼儿园小朋友以及五老志愿者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天安数码城,参观3D打印最新科技。各种各样的立体打印作品吸引了小朋友们的好奇心,一个个伸长了脖子想看出门道,随着讲解老师生动形象的讲解,更是激发了小朋友们对科学技术的探索热情。随后,工作人员还带领小朋友们亲身体验了一把3D打印的神奇,回族小朋友贺涵拿着自己的作品,是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成就感满满。芦泾港村社区、永和佳苑社区以此次科普学习周为契机,为辖区儿童开启了探索科技奥秘的大门,引导和启发孩子们热爱科学勇于钻研。

(港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