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如东县部署统一战线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4-26 发布人: 字号:[ ][][ ]

4月24日下午,如东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今年统一战线工作。

如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树建指出,今年全县统一战线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县委确定的重点目标任务献计出力;突出抓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方针政策,推进少数民族家庭脱贫致富;不断扩大海外交流交往,协同开展统战系统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

蒋树建要求统战系统、各镇区、各部门准确把握十九大对统战工作的新部署,新形势对统战工作的新挑战,以及大统战工作格局对统战工作带来的新要求,做到讲政治、抓学习、兴调研、促实干,最大限度地团结和凝聚统一战线成员,努力开创全县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议表彰了如东县2017年度统战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