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如皋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4-10 发布人: 字号:[ ][][ ]

image001.jpg

4月8日,如皋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及南通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缪爱诚出席会议。

image003.jpg

缪爱诚指出,2018年全市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广泛凝聚共识,积极汇聚力量,各领域统战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和成效。大统战工作格局全面加强,经济统战工作成效显著,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亮点纷呈,党外代表人士工作扎实推进,民族宗教工作不断巩固,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成果丰硕。在2018年度南通市“四个全面”统战工作考核中,我市获得满分,在各县(市、区)名列第一,并在南通统战部长会议上作交流发言,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统一战线宣传先进单位。

缪爱诚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推进如皋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机构改革后新统战部门运行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要深刻把握新方位,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高站位思考谋划、高质量统筹推进、高标准狠抓落实。要紧紧围绕“全市保第一、全省争先进、全国有影响”的目标定位,着力做好思想统战、经济统战、民族宗教、干部统战、社会统战、海外统战、对台工作等各领域统战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全面落实新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强化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为构建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重要支撑,接续开辟如皋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高新区(城南街道)、如皋工业园区(如城街道)、江安镇、石庄镇等4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各镇(区、街道)党委分管副书记、统战委员、统战干事、民宗助理,如皋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皋市知联会、新联会班子成员,部分行业商会会长、秘书长,统战系统各单位全体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周  伟)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