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崇川区钟秀街道:新社会阶层聚力园区工作大讨论

发布日期: 2018-06-29 发布人: 字号:[ ][][ ]

qq图片20180628151912_副本.jpg

“七一前夕,我们把园区骨干精英同志组织到一起,开展主题明确,旗帜鲜明的“大讨论”活动,就是要让大家认清形势,激励园区上下同心,立足自身补短板,砥砺前行创一流。”左岸意库园区党支部书记钱妤说。 
6月28日下午,一场迎七一园区工作自我梳理的“大讨论”活动在左岸意库园区举行。

“一直以来,左岸意库园区党建工作与园区招商引资同步开展,这个我们深有体会。今年,在人才项目上,把崇川区人才政策16条与园区项目招商相结合,充分利用政策红利,建好‘人才之家’”园区白领代表胥海龙立足自身岗位,“大讨论”中发表讲话也是很接地气。

左岸意库园区签约以来,党组织设置与项目落地同步到位,确保组织联合共建。做到入驻一家企业,掌握一批情况,做好人才政策对接与组织关系转接,壮大园区统战力量,对此,园区企业代表王总很有感触地说:“园区成立党支部、白领驿站、巾帼企业家联盟,“时代学吧”宣讲工作室,开展一系列活动,就是让我们以党为家,以园区为家。就是要整合并打造一支思想先进、专业过硬、干劲十足、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的精干党建队伍。”

此次通过“大讨论”解放思想,让新社会阶层更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通过“大讨论”让新阶层人士振奋精神,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通过“大讨论”让白领们凝聚共识,认识统一了,才会举全园区之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共同努力。”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