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3-05 发布人: 字号:[ ][][ ]

统战工作专题会议.jpg

近日,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召开园区统战工作专题会议,党工委书记樊天勇主持会议。

会上总结回顾了圆陀角旅游度假区2018年统战工作成绩,明确2019年统战工作思路及措施。党工委书记樊天勇指出,今年是统一战线实现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要结合园区工作实际,提高工作质量,丰富工作内容,强化宣传教育氛围,为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凝聚广泛力量。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使党的意志主张在统一战线得到全面体现和落实,努力开创园区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