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如皋市委统战部开展支部大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12 发布人: 字号:[ ][][ ]

image003.jpg

日前,如皋市委统战部支部开展大党课活动。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姚呈明应邀授课,他围绕“思想解放再出发,接续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这一主题,从新领导新气象、新思路新行动、新担当新作为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活动强调,要牢固树立强烈的“答卷意识”,把每一项要求、指示都作为一道深刻的考题,切实破除思想禁锢,努力以更好的工作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攻方向,紧盯工作目标,发扬“如皋治沙精神”,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在对标找差中提升进位,不断以思想大解放接续开辟如皋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阮清六)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