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如皋市丁堰镇召开统战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8-09 发布人: 字号:[ ][][ ]

 

日前,如皋市丁堰镇召开统战工作部署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市镇(区、街道)统战委员会议精神,具体部署近期民族宗教和侨务工作。会议由丁堰镇组织委员、统战委员顾琴主持召开,各村(社区)统战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顾琴系统解读了《关于进一步治理佛教道教商业化问题的若干意见》《关于处理涉及佛教寺庙、道观宫观管理有关问题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对近期侨情普查、基督教私设聚会点调查、在外宗教教职人员统计、民间信仰场所基本信息登记建档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强调,开展民族宗教和侨务调查统计工作,是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时代所需,是密切联系宗教人士和侨属侨胞的重要保证,要求各村(社区)切实提高政治认知、强化政治担当,从严从细从实做好调查、统计和建档工作,确保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

(丁堰镇  季水晶)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