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海门港新区统战成员召开“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10 发布人: 字号:[ ][][ ]

 

2018年7月9日下午,海门港新区党群局召集新区统战成员开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会议由新区政协联络委主任宋兵辉主持,共有二十余位统战成员参加。

会上,新区政协联络委主任宋兵辉向参会人员深入剖析此次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活动的主题和原则,要求各位同志进一步解放思想,为海门港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随后,与会的各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新区发展过程中应以人为本,引民致富,各位领导干部应多深入群众,用真心赢得共识,用真情换来支持,推动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与会的企业代表也表示新区应多为企业、项目提供服务,为他们拓宽“互联网+”销售渠道出谋划策提供支持……

据了解,此次统战成员大讨论座谈会主要是学习动员、营造氛围,形成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共识,下一步大家还将继续聚焦讨论主题,进一步激发本区各位统战成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担当作为的精气神,鼓励大家多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