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崇川区钟秀街道:“六项举措”展开大讨论 “两新”工作助推高品质

发布日期: 2018-05-02 发布人: 字号:[ ][][ ]

4月27日下午,左岸意库园区“两新”党员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聚到一起,在城北村社区党委指导下开展了主题为“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活动现场互动频繁,以实际行动扩大大讨论活动在基层及园区的影响力。

今年是建设品质钟秀的开局之年,更是关键一年,钟秀街道重点打造两路功能带“两新”党建示范点建设,作为两路功能带“两新”党建示范点、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城北村社区党委全面结合“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指导左岸意库党支部着力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将以往园区重经济效益轻政治生态环境建设的思想转变过来,园区上下形成共识,以党建引领园区建设。围绕“品质钟秀”建设这个主线,强化园区内部建设、经济规模、产业功能、科技人才,完善园区管理体系,提升品牌市场竞争力。同时,主动接受区街管理,与公安、城管、安监、消防等多部门积极对接,将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加强监管外化于行;二是创新工作机制,党群融合激发活力,“时代学吧”宣讲工作室成员,由原来的主要由“两新”党员担当,到邀请更多青年创业者、企业家们等新的社会阶层加入,党群融合,一起学习、备课,将十九大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三是打造精干队伍,园区成立党支部、白领驿站、巾帼企业家联盟,旨在整合和打造一支思想先进、专业过硬、干劲十足、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的能招商、会运营、懂管理的精干队伍;四是落实相关保障,走帮扶工作常态化开展。街道关工委为企业困难职工送关爱,社区邀请市人社局专家送政策等,切实为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惑与问题;五是开展各项活动,今年以来,钟秀街道、城北村社区指导园区开展多项活动,活动接受度高、影响力大,赢得园区企业一致好评;六是进行成果考核。今年以来,园区除了常态化对招商运营管理进行考核外,还将活动开展频次、孵化成果、招商业态把控、企业满意度、问题办结率纳入了考核序列。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