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送科普进校园 社会服务如东行”走进栟茶

发布日期: 2018-11-15 发布人: 字号:[ ][][ ]

image001.jpg

为庆祝第三十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11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副主委陈伯森一行,联合南通市图书馆共同走进栟茶小学,开展“送科普进校园、社会服务如东行”赠书助学活动。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此次捐赠的小学图书包罗了300多种科普文化类书刊,共2300多册杂志、100余本新书,赠书助学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栟茶小学沈建峰校长代表全体师生致辞,感谢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对栟茶小学的关心与支持。

image011.jpg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陈伯森副主委对栟茶的发展非常赞赏,他说,举行“送科普进校园捐书助学”活动,是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传播科学文化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与如东县栟茶小学建立对口联系的一个新的起点,他表示今后将立足这个平台,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贡献力量。

image007.jpg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树建出席活动并讲话,蒋部长对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一直以来给予如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今后九三学社南通市委把更多的社会服务活动放到如东来,让统战的光辉、党派的力量更好更多地慧及广大人民群众,活动结束后还陪同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的领导参观、调研古镇更新与保护建设情况。

image009.jpg

栟茶镇镇长蔡向阳及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耿 俊)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