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通州区委统战部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5-10 发布人: 字号:[ ][][ ]

5月9日,通州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通州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有关负责同志围绕“不忘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携手共创未来”主题,结合实际畅谈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多党合作的体会和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契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积极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通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沈旭东出席会议。他说,七十年前中共中央发布的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公开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上新民主主义、社会主义道路,奠定了我国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基础。今天,我们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就是要以此为契机,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继承和发扬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推动我区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他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把握发展大势、加强教育引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发挥独特优势,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活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积极作用;丰富活动载体,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努力推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创新创优。

                                                                                                          (喻迎春)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