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如皋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6-11 发布人: 字号:[ ][][ ]

召开座谈会1.jpg

6月8日,如皋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召开“实现思想大解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广泛征求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解放思想,查找当前阻碍发展的突出问题。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出席会议。如皋市部分行业商会会长以及市委宣传部、发改委、科技局、总工会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如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顾卫国,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以及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娄勤俭书记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开展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各位企业家着眼大局,畅所欲言,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谈了对于“实现思想大解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活动的看法,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及工作思路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建议。

就如何全面解放思想,张勇指出,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这对追赶跨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突出发展质量,在发展速度上下功夫;突出绿色发展,在招才引智上下功夫;突出组织领导,在激发企业活力上下功夫;广大企业家要提振精气神,改变思维方式,注重科学决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周  伟)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