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崇川区钟秀街道雏鹰助学社开展“汇聚爱心,共创未来”2018年助学款发放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06 发布人: 字号:[ ][][ ]

2018.11.04钟秀街道雏鹰助学社开展“汇聚爱心,共创未来”2018年助学款发放活动_副本.jpg

2018年11月4日下午,崇川区钟秀街道“两新”党建公益组织——雏鹰助学社开展“汇聚爱心,共创未来”雏鹰助学社2018年助学款发放活动。活动现场为20名新疆伊宁县南通实验学校及41名南通本地困难“雏鹰”发放了高达每人一千元的助学款,助“雏鹰”们展翅高飞。


雏鹰助学社秘书长陆国华主持本次活动;助学社财务负责人费张丽作工作汇报;志愿者刘艳分享了融入“雏鹰”这个团队开展关爱藏、疆、汉学生系列服务活动的心得;“雏鹰”代表武佳怡同学对所有爱心人士表达诚挚感谢,并承诺要好好学习,将来学有所成努力回报社会;新疆伊宁县南通实验学校校长顾瑞环介绍了社会各界关爱该校的情况,向大家表示感谢,对雏鹰助学社给予高度评价;志愿者之一西藏民族中学副校长顾宙的发言,回顾了他与“雏鹰”一起走过的五个春秋,表达了他与“雏鹰”难以割舍的亲情。

据了解,雏鹰助学社发展至今已拥有259个志愿者家庭,资助西藏、新疆及本地学生135名,共发出助学款373535元,支持了民族教育,加强了民族团结,促进了民族融合与交流。经资助的“雏鹰”们常怀感恩之心,常怀进取之心,努力学习,用良好的道德品质、优秀的学习成绩来汇报关爱他们的南通“父母”们,展翅高飞,创造美好未来。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