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崇川区钟秀街道新社会阶层联谊会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 2018-10-31 发布人: 字号:[ ][][ ]

10.29崇川区钟秀街道新社会阶层联谊会揭牌成立_副本.jpg

10月29日,崇川区钟秀街道在淘宝城开展了区域化党建集体签约活动,市、区组织部门、“走帮服”工作领导、区委统战部领导、辖区“两新”组织代表、新社会的阶层人士代表及机关、社区党员干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崇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茅振华和钟秀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仲志芹为钟秀街道新阶层联谊会揭牌。


活动现场观看了街道“两路两新”党建功能带建设纪录片,对7名街道“大工委”兼职委员发放聘书,与24家区域联席会成员单位签订共建协议,对街道新社会阶层联谊会进行揭牌。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淘宝城、橙之梦音乐坊等“两新”组织选送了丰富多样的文艺节目,奉献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文化盛宴。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张明星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钟秀街道在区域化融合党建、民生实事项目办理方面的工作成效,他鼓励,钟秀街道党工委要更好地发挥区域化党建联盟效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凝聚区域发展共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完善体系制度保障;以构建共同体为动力,拓展资源共享局面。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