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崇川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了“娘家”

发布日期: 2018-07-02 发布人: 字号:[ ][][ ]

新联会4.jpg

629日上午,在南通图书城慢悦书咖洋溢着的书香、茶香里,崇川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此召开,标志着崇川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式运行。

新联会1.jpg

崇川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要服务于四类人群,民企和外企管理技术人员、自由职业者和小微企业主、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崇川作为南通市的核心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数量多达约5万之众,主要集中在中青年群体,他们对家乡的建设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对于参政议政、参与社会治理也有着越来越强烈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适应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新要求,崇川区委统战部倡议发起成立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理事会讨论通过了联谊会章程,确定了联谊会的宗旨是,促进会员之间的联谊、交流与合作,团结引导会员为地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理事会协商推举产生了本届联谊会班子。江苏九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黄永峰被推举为会长,濠滨论坛喻晓松、五三美术馆马志荣、欣欣然亲子俱乐部周玉暄、崇川爱德社会组织建设中心黄燚、南通锦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苏建军、南通华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张斌等6人被推举为副会长。理事会推举苏建军兼任秘书长,慢悦书咖陈文元、南通义鼎合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余红、南通华冈计算机有限公司林轶耘担任副秘书长。

崇川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采取“1+4+N”的组织和活动实践架构,“1”是指联谊会;“4”是指针对四类服务人群设置的四个分会;“N”是指若干个活动实践基地,目前已初步形成三个载体——虹桥社区社会服务基地、博济左岸意库创新创业基地和慢悦书咖“公约数沙龙”读书联谊基地。

新当选的会长黄永峰表示,非常感谢和珍惜大家的信任,将认真履行好会长职责,促进联谊会各不同行业、不同阶层人员之间的了解和交流,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活动。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建军说,希望联谊会的活动有鲜明的特色、主题和价值,有利于成员的互动互助和共同提升。副会长兼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分会会长周玉暄说,作为一个从事社会公益活动多年的组织者,今天终于找到了“娘家”,希望联谊会的活动生动活泼、讲求实效。副会长黄希望联谊会通过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来扩大影响力和增强凝聚力。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