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通州区知联会赴泰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22 发布人: 字号:[ ][][ ]

 

6月20日,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主题,组织无党派代表人士赴泰兴举行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参观了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新四军黄桥战役支前委员会旧址、新四军苏北指挥部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聆听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四军在苏中抗日根据地浴血奋战的革命故事,学习了统一战线在黄桥战役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感受了朱履先等苏中民主人士与我们团结一心、精诚合作,为取得黄桥决战的胜利所作的积极贡献。

区人大副主任、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葛涛参加活动。他说,黄桥战役是发生在苏中抗日根据地,反击国民党顽固派而取得胜利的一次重大战役,也是苏中民主人士与我们党团结合作,实现统一战线伟大胜利的经典战役。今天,我们参观黄桥战役纪念馆,重温历史,就是要学习传承老一辈革命者的优良传统,坚定理念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珍惜当下,开创未来,努力发挥无党派人士积极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通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立足本职,做好工作,更好地发挥无党派人士积极作用。

(喻迎春   季 力)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