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村企同心·聚力同行---启东高新技术开发区村企共商会相继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6-11 发布人: 字号:[ ][][ ]

1.jpg

近日,启东高新技术开发区“村企同心·聚力同行”---村企共商会相继举行,这是继全区20个村与44家非公企业签订了村企共建协议书后的又一具体举措,一幅幅村企结对共建的美好画卷徐徐展开。

共商会上,村企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村企基本情况,充分交换意见,共同研究制定结对共建活动计划,明确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确保结对工作有序开展。截至目前,所有结对村企都已完成共商工作。会上,村企双方就党建联动、企业用工、村民就业、菜篮子工程、精准扶贫等热点话题达成广泛共识。下阶段,村企双方将陆续落实开展相关工作。

各结对企业纷纷表示可根据村企双方实际,建立专项扶贫基金,为结对村基础设施、实事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帮服村老党员、因病致贫、年老体弱等困难弱势群体。截至目前,昂彼特堡、柳工建机、康耐特、巴兰仕等首批44家企业已成立村企结对专项扶贫基金,基金总额达453万元。

启东高新技术开发区“村企同心·聚力同行”村企结对共建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背景下探索的新机制,旨在努力实现强企富村,合作双赢,促进新农村建设与企业发展协调互动、共同进步。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