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如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何海军心系家乡贫困学子

发布日期: 2018-05-09 发布人: 字号:[ ][][ ]


 

5月8日上午,由北京通如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益疆慈善基金会执行会长、如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席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何海军发起的中国企业家慈善俱乐部、何玛爸爸慈善基金会联合在上海举办捐赠活动,来自全国十多个省市的爱心人士向如东县贫困学子捐献爱心款及物资。

据了解,何海军是如东县苴镇街道何丫村人,2000年开始在上海、北京等地从事建筑安装工程,成立了一带一路益疆政企对接平台、益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创业有成,2013年起,他开始投身慈善事业,发起成立了益疆圆梦基金会、北京益疆慈善基金会、何玛爸爸慈善基金会,并相继在全国各地展开对接帮扶活动。目前,已在河南、重庆、贵州等地捐建了5个美育教室,仅在贵州就先后帮助了数百名贫困儿童,捐赠价值超过200万元。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