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白甸镇统战办举行企业资本运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18-07-05 发布人: 字号:[ ][][ ]

近日,海安市白甸镇统战办特邀上海乐邦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首席合伙人,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知名高校特邀课程教授王厚忠先生在敬老院会议室举行企业资本运作专题培训。王厚忠教授是我国抗辩式教学沙盘模拟创导者,同时还是中国法学会、上海律协业委会的委员,是理论和实战经验丰富的企业法务管理专家,常年受邀担任数十家公司法律风险管理顾问。王教授在讲座中围绕资本市场的概述,新三板政策趋势的解读以及上市挂牌的流程、审核要点等方面作了精彩的阐释,讲座中案例丰富生动,紧密联系白甸镇发展实际,联系广大企业家的思想和企业运行实际,为企业解读了普遍关心的问题,拓宽了大家的视野,提升了企业资本市场运作的理念,对企业上市挂牌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最后,白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栩就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研判政策导向,加大对重点培育企业的政策扶持,明确相关配套扶持措施;二是明确培育计划;三是落实推进举措。企业要加强认识学习、明确推进目标、选择中介机构、做好规范完善。政府要加强政策宣传、主动对接企业、联系中介机构、协调解决问题、落实政策兑现。

全体党政负责人、经发局全体人员,规模以上企业董事长、创二代参加了培训。

(黄俊杰  崔文贵)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