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用心呵护 用爱守护少数民族妇女的健康

发布日期: 2018-05-14 发布人: 字号:[ ][][ ]

为树立关爱女性、关注健康的良好风尚,5月10日下午,墩头镇统战办邀请县女性健康知识花海琴老师为少数民族妇女开展了“关注自己 关爱生命”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全镇30多名少数民族妇女、镇村妇女干部及妇女群众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花老师以形象的图片、鲜活的事例,详细讲解了女性生殖系统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以及乳房癌、宫颈癌的日常自查、预防与治疗的相关知识进行了专业讲解,并对妇女更年期的有关知识也进行了辅导,提醒广大女性要加强自我健康保护和预防意识,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不断提升妇女同胞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同时呼吁广大妇女同胞关爱自已的身体健康,定期做一些妇科检查,预防疾病的发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镇广大妇女同胞对女性健康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对提高女性生活质量,促进家庭和社会的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墩头镇统战办   陈长燕)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