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崇川区和平桥街道:汉藏一家亲 多彩藏文化进邻里

发布日期: 2018-05-14 发布人: 字号:[ ][][ ]

5月13日上午,崇川区和平桥街道第一届“民族风、邻里情”文化艺术节暨北濠东村“汉藏一家亲”系列活动——“西藏印象”多姿多彩的藏族文化体验之旅在北濠东村社区小游园举行。

在北濠东村社区小游园,南通中学西藏民族班的同学们身着民族服饰,手捧五色哈达和切玛热情迎宾。现场设置了4个各具特色的文化展示和互动交流区域:“藏族食品品尝区”“藏式书法签名区”、“藏装试穿及藏式打扮区”和“藏式物品展示区”,从饮食、服饰、民族器物、文字书法、舞蹈音乐等方面多角度向社区居民展现藏民族的文化和历史,加强文化交流互动。

民族团结花永灿,汉藏和谐树常青。北濠东村社区党委以藏族文化体验活动为起点,结合“走帮服”工作,以“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为契机,凝聚辖区资源,营造民族和谐、区域共融发展的良好氛围。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