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全球华人旅拍走进江苏海门

发布日期: 2019-04-11 发布人: 字号:[ ][][ ]

4月9日,第三届全球华人旅拍大赛海门分赛区启动仪式在江苏海门举行。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港澳台等海内外的30余位华人优秀摄影家、社交媒体大V出席活动。

全球华人旅拍大赛启动仪式.jpg

在大赛启动仪式前,就已经有20多位摄影师走进海门,在当地进行了为期3天的拍摄创作,通过各位摄影师的独特视角,以纪实的方式,分13个拍摄区域真实纪录了海门的风采,所拍摄图片充分展示了海门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记录了当前海门江海汇聚的魅力和奋进创新的活力。

全球华人旅拍大赛是香港中国旅游出版社和世界华人摄影联盟共同主办的国际摄影赛事。大赛举办两年来,受到越来越多海内外华人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及旅游目的地的支持,已逐步成为移动互联时代旅游、文化传播的重要平台。

海门市作为此次大赛的承办单位之一,将借助大赛独特的全球摄影师资源、国际化的传播平台,讲好海门故事,展示海门风采,使此次大赛成为密切各方文化交流的纽带和桥梁,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来自海门的文化厚礼。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