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如东县栟茶镇组织统战成员开展“迎中秋 话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9-24 发布人: 字号:[ ][][ ]

9月21日上午,如东县栟茶镇组织开展“迎中秋  话发展”主题活动,邀请如东县天承玻纤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承,栟茶镇阳光福利院院长申勤,镇第三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顾茜等统战成员参加交流座谈会及现场观摩。栟茶镇党委书记周海军、统战委员耿俊全程出席活动。

交流会上,周海军从总体发展目标、产业面构架与发展、城市开发、古镇开发和农业发展五个方面,对栟茶镇发展作了全面系统介绍。耿俊作了引导发言,各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交流。

image009.jpg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隆力奇建设、老街、鑫华园生活广场和寿圣寺,切身感受了栟茶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建设成就。

大家对栟茶镇在产业面构架与发展、城市开发和古镇开发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栟茶镇在开拓未来与保护传统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将以本次主题活动为新起点,更好更有效地为古镇发展建言献策。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