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快讯

港闸区幸福街道切实做好非公经济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3-08 发布人: 字号:[ ][][ ]




image001.jpg

近日,幸福街道召开重大项目攻坚暨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回顾总结2018年街道重大项目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全面部署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街道辖区内企业家代表、街道各部门代表、村(社区)代表一同参加了会议。

image002.jpg

会议表彰了一大批在过去一年为街道经济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创新优秀企业、管理创新优秀企业、重大项目推进优秀企业、纳税优秀民营企业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包括大量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增加就业、维护稳定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